拾遥—百分百上岸

评论区不要只放个pp啊,高低说两句

【盾局】废弃诊所

★来点擦枪走火的贴贴

头脑发热想搞点瑟瑟

★是诡计多端的橘!



被迪蒙塞进身后废弃的诊所之前,你甚至还用手中的枪打穿了侧面死役的脑袋。


不过留给你耍帅的时间不多,下一秒你就被迪蒙单手抱起转身就用钨钢盾挡下对侧一只近在咫尺的腐坏的手,退后重重地关上了门。


你才刚站稳,气还没喘匀,就立刻听到了“咔啦”的落锁声。干巴巴的锈铁碰撞声在这诊所中格外的明显。


迪蒙显然也没料到,他犹豫了一下,抬手尝试转了转把手。


果然上锁了。


看样子现在你们不仅是与前线小队失联,还被困在了这里。


他一时没了话,目光投向你。


你则是已经在这略显昏暗的小诊所里已经挑了张病床躺了下来,抬手招呼他:“不急,先过来坐会吧。”


男人的目光落在你身上,罕见地没有顺从。你定定地看进他的眼睛才反应过来他是盯着你小腹的伤口看。


“迪蒙?”你试图用被划破的衣服挡住那条还在流血的伤。就在前不久你们与小队失联被逼入这片区域之前,一个太过逼近的黑帮死役手中提着明晃晃的长刀砍向了你,向后躲避得不太及时,你的小腹被刀刃喇开了一条口子,连风衣都被开了片,那死役在下一刻就被身边惊怒交加的迪蒙撕成了两半,而你也无暇顾及伤口,直到现在总算有了些喘气的功夫,你才多少觉出些痛意来。


小诊所废弃估计有一段日子了,迪蒙就近打开了身旁的柜子,并没有找到绷带一类的东西,他走向水池试探着拧开水龙头,倒是还有水可以用。


“迪蒙,我不用……”你看出他似乎是想给你清理伤口,试图出声阻止。


“是我没保护好你。”一直没有作声都男人终于开口道,声音干涩压抑,让你直接把未出口的后半句话咽了回去。


迪蒙卸下身上的碳化钨盔甲放在一旁的低柜上,露出贴身黑T包裹下的一身健硕的肌肉,然后在你逐渐震惊的目光中,又脱下了T恤,放在水流下浸湿又拧干,然后很干脆地被撕成布片。


……其实你觉得还有更好的处理方法。


不过,看着迪蒙在不算亮堂的灯光下略显阴影的肱二头肌,你压下隐隐上翘的嘴角,肌肉也是很好的处理方法嘛。


你坐起来脱下风衣放在手边,看着迪蒙在脚边半跪着为你小心擦拭伤口。


他的手碰到伤口的第一下就被你按住了手背,按压的疼痛让你嘴角抽了抽,笑得有些勉强:“轻……轻点。”


他的手很大,干燥又骨节分明,你都不能完全抓握住他的四根手指。


“抱歉。”男人抬头对上你的眼睛,又飞快低了眉看向你腰侧的伤口。你慢慢松开他的手,看着那黑色的布料游移在你的腰间,冰凉带着些莫名的麻痒自他指尖传来。


流出凝固的血液被清理干净,他长出了一口气,直起了身子:“好了。”


你眼疾手快握住了他的手腕朝你的方向一拉。

迪蒙愣了一下,但还是顺着你的力道坐在了你身边,不明所以地抬眼看向你。


“你也歇会吧,别老在地上晃悠了。”你拽了拽他的手腕。


“我……”迪蒙张了张嘴,最终却叹息一般道,“床单不干净,别躺那上面了。”


他起了身伸手拿过你刚刚脱下的风衣,铺展开来想要衬在你身下。你看着他铺到你身边,两人又离得分外的近,干脆张开胳膊搂住了他的脖子。


迪蒙已经习惯了你不时的借口贴贴,他也显然懂得你的意思,左手顺手就从你的腰直揽到大腿,稳稳地让你挂在了他身上,另一只把风衣手铺平了你刚刚坐的地方。


他小心地把你放下来,有些迟钝地道:“……钨钢盾的握把都要比你重。”


拿你和盾比,嘶,也行吧。


你把额头抵在他的肩上闭上了眼,闷闷地问道:“你不冷吗?”说着,你抬起手,摸了摸他的腹肌。


相当结实,也带着几分皮肤的韧性,汗早已晾干了,摸上去竟还有些温热。


看来是不冷。


“局长……”迪蒙按住了你的作乱的手,你睁眼,刚好看到他的喉结动了动。


刚刚还很干燥的大手已经有点出汗了。


他不配。他不配一切的美好。每一个靠近他的人,每一个与他“过从亲密”的人最终都不会有好结果的。他一辈子都是可憎的叛徒,负义的禽兽,他不能接受……


迪蒙的胡思乱想几乎还没开始就已经被迫打断了。


因为你挪了挪,把腿架在了他的大腿上,然后前倾身体咬了他的锁骨。


电流一般的麻痒让他条件反射地转头抬手,然后掐在了你的肋骨上。


……再靠下一点就要碰到那伤口了。


你僵了一下,抬眼就撞进了他的眼睛。


深不见底的瞳色,雾霭一样。你一时没看懂他的眼神。


“局长,我不想犯错。”他也低眉看你,此时看上去竟乖顺得不行,全然没了一个狂级紧闭者的威压。


回应他的是你变本加厉探身沿着他下颌线轻吻游移的动作。


迪蒙深吸了一口气,然后猛的低头吻上了你的唇。原本掐着你腰身的手此时也抚上你的后颈,以不容置疑的力道不断加深这个吻。


他的动作生硬而粗暴,紧贴你唇瓣的嘴角似乎都在紧张,鼻尖带着冰凉触碰你的颧骨,他在啃咬,动作生涩地摩擦你的唇。


你被迪蒙突然的动作惊了一下,但是也很快就发现,他似乎并不想他表现出来的一样掌控着局面。


不着痕迹地,轻柔地,一点点夺回主动权……






评论(1)

热度(124)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